跟團網址: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2661

天使主購: gjm6515  (流蘇) (+339台中

 

話說前一陣子,

 

不管是FB還是Y拍,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開始瘋迷了串珠手鍊,

 

很多人都自己DIY後放上網路賣~

 

雖然有些是真的還蠻可愛,

 

雖然說創意無價~,

 

但是一條手鍊從最便宜NT100~250都有人賣!!

 

我心裡想也太貴了吧 (不好意思我比較小氣- -"")

 

因為之前有一次放假陪我男友去北車找鉚釘材料行,

 

有逛到小熊媽媽之類的串珠材料行,

 

一大串的珠子(大概可以做好幾條)才賣200,

 

雖說可能還包括其他材料,

 

但我真的覺得好多人賺的利潤也太多了吧

 

我之前也有在FB跟認識的買了兩條串珠手鍊200,

 

因為看照片感覺珠珠顏色很美很大顆,

 

結果殊不知到手時...........超小一條的啦!!!

 

完全就是便宜的塑膠珠子............

 

因為我以為也很喜歡比較偏石頭材質的珠珠手環...有點失望了!!

 

好在有天使主購開團,也剛好有逛到我心目中的手鍊!!

好啦不再廢話來開箱吧

 

不得不稱讚淘寶這位賣家,每一條手鍊都有一個精美盒子包裝,

送人自用兩相宜~!

 

 

我原本買了五條,其中兩條是重複的,

因為想說可以跟我男友一人戴一條情侶手鍊

結果缺貨了兩條...........!

 

 

這條是金耀石手鍊,

當初買的用意是想說給我男友防小人的,

它的這條金色的部分比較多,

我自己的則是黑色部分比較多,

但戴久了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錯覺,

我開始覺得亮色的地方變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靈性XDDD

還是我自己想太多~~~~~~

 

 

這是海藍寶玉隨手鍊,

之前買這條原本想跟另一條淺藍手鍊做搭配,

結果淺藍那條缺貨只來這條

不過還是蠻美的~

 

 

當天拿到後的試戴照~~

 

 

我現在連洗澡時都不會把他脫下來~

算是相信心誠則靈吧~~

希望它會給我帶來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la0523 的頭像
    sakula0523

    Sara 的購物小天地

    sakul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