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皮衣外套是我加入sisgo以來跟的第二團,

  但拖到現在才發文.........!!

  跟團網址:暖暖坊-極簡風皮衣外套

  主購: booar  (booar) (+34新北市

 

  其實一開始拿到手雖然很喜歡,

  但沒有馬上發文的原因是尺寸不合啊~~

  穿起來總覺得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覺得照頁面上挑尺寸不太準,

 

  因為我是寬肩人,剛好體重也在他建議的範圍內,

  我原本挑的SIZE是M , 但拿到手時, 肩寬真的很合,

  但美中不足的是袖長太長,穿起來很鬆很大件的感覺,

  真的有點後悔沒挑S~~(因為不相信我的身材可以穿S啊...)

  有點像小人穿大衣(小女孩偷穿媽媽的高跟鞋樣...)

 

  後來是在一次機緣下,再轉讓板有遇到姊妹也要換SIZE,

   對方是買S想換M~~ ,真是非常巧合啊~~

  因為我個人喜歡穿緊身合身款,所以馬上就私訊了!

  拿到手真的是非常滿意啊,

 

  好啦 馬上來PO開箱照, 前三張是我原本的SIZE M ,

  後面實穿照是S的,

 

 

 

  其實這件皮衣的皮色是真的很漂亮,

  質感也不會像一般外面買到的假PU皮 假假的感覺。

 

 

 

 

 

  看內標是ZARA

 

  我個人還蠻喜歡ZARA的外套,

  雖然真的貴,但有些是真的很有個性~~

  我之前有在ZARA買了 一件中國風的刺繡外套,

  可以雙面穿呢~~剛好部落客77涵也有一件~

  有機會在PO上來分享給姊妹看~~

 

 

 

  裡面搭洋裝也不會很奇怪唷

 

 

 

  背面照

 

 

 

  鏡子有點髒 大家不要介意唷 呵呵

  我個人真的覺得皮衣外套買合身的真的蠻漂亮的,

  換過SIZE後我更滿意,這件是S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la0523 的頭像
    sakula0523

    Sara 的購物小天地

    sakul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