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是我在說  當女生真的好麻煩

要注重的東西一大堆 : 體重 姨媽 臉 頭髮....一大堆有的沒的

大家不要理我  

這篇只是廢文



一.一""我的化妝品用完了

suki隔離乳 和 za 10 號 粉餅 (我都覺得很好用耶) 

=  ="意思我要買新的了


有經驗的人幫我>"<

隔離乳的:

這是我用的SUKI隔離乳
                   曼秀雷敦隔離霜 我想買50係數



哪位有經驗的幫我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la0523 的頭像
    sakula0523

    Sara 的購物小天地

    sakul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