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變胖了

現在晚自習回家都好餓

所以理所當然就是吃

>"<羨慕若薇啊  進去醫院一趟就瘦了2.x kg

不吃早餐量就有49了吧

哇靠  我也想要">"<

減肥作戰開始!

我一定要瘦

不過老媽  - - 為什麼你要把我骨架生那麼大

骨盆超寬的我說

- -看起來比例就不協調

哪有人上半身瘦下半身胖

:>"<開始減肥!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la0523 的頭像
    sakula0523

    Sara 的購物小天地

    sakul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