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放寒假
第一次體會到比我哥早放假的感覺

最後一次期末考
我想當然是慘慘慘
經濟老師不要當我
我有很努力了
選擇題有看跟沒看是一樣的  全猜囉
我雞排奶茶寫對囉

這次每科幾乎都是
臨時抱佛腳
大家這次好像也一樣
每逢考試大家都拼命往後擠囉
都爆滿了 還要幫人佔位子

娛「行」節目圍巾趴
大家都好棒棒
排練舞的時間雖然不多
但是大家都好用心
我們舞好厲害
當天把最後的舞排完當天上場
我們是<麥可過新年>
相信poping應該笑死大家
過新年好可愛
壯壯solo笑死人
每個人的solo好有特色
好險我.小煜.壯壯的舞臨時改編
哈哈哈
我的啦啦隊跑哪去了_事實證明我還是怕高
(也不能隨便吃宵夜了_體重嚇死人)



學長姐好厲害
玫瑰鬥雞眼好笑到爆
雷雷把小媳婦演得好像
俐安真的跟小孩子一樣可愛
蚊子把惡婆婆演得好像
thomas台語劇醫生卻說國語好特別
叮叮情婦演得真像

super junior好酷耶
貓王超帥的
阿拉伯王子我只focus在妳身上耶 哈哈
慧慈演得最像 學姐好犧牲喔

小雨學姐更是讚讚讚
歌聲好聽到我都起雞皮疙瘩
也是在<天枰座>駐唱喔
真的好想推薦妳去參加下一屆超極偶像

葡萄香檳汽水真的好喝喔


**********************************

這一學期又結束了
真的深深體會到
上大學後事事都要靠自己
在你背後沒有人會推你一把
大家都好懷念在BIS時美華的碎碎唸
讀書都有人教重點有人唸
跟心機鬼比 讓我有動力唸下去

上大學後
大家的玩性一個比一個重
書都不知道拋到哪去了
這一學期結束  除了計概跟會計
(雖然會計每次考試都不平衡)
我真的不知道我學了什麼
行銷系最重要的管理學
我完全不知道老師教了什麼
每次都是老師給題目
大家死背答案
英文呢
老師有教跟沒教是一樣
久而久之大家都自己唸
只把答案抄在課本上


唸書根本只是在應付考試
如果這樣混了四年
那我們大學畢業出去還有什麼競爭力?
說不定其它只唸理論的大學還比我們強

相處上
有時候真的適應不來
碰到討厭的事就想逃避 
什麼事都不想聽

真的很糟糕
我的個性真的很麻煩

牧師婷又在中壢
七年婷又在東區
大家都在比遠
相處時間也有限
一個七年一個三年
感情好到沒話說
真的很難得
愛你們一輩子
(
跟朋友熟卻還沒到很熟的地步)
熟悉感只有知心知道喔



下學期開始
要改變自己很多東西
玩性要稍稍收殮
要成為會唸書又會玩的小朋油
真的計畫要開始打工
放假時才想到
CLD練舞的時段不平均
工作難找
大家訂的衣服在寒假放的第一天送到
哪招?


新年希望:
1.缺點變少囉
2.朋油們感情一樣好
3.讓我錢變多慾望學會克制
4.要打工
5.要自動自發唸英文
6.大家都幸福
7.知心們的有緣人快找到她
8.減肥減成功  嘴殘要節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la0523 的頭像
    sakula0523

    Sara 的購物小天地

    sakul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