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真的不是我的幸運月

(最近的理智很脆弱)
(生氣想哭一瞬間)
(101如果你有看到)
(紫色括弧的話是給你的)
(剛剛看到你的文章回覆)
(瞬間我很感動)
(你又害我想哭了)
(真正的貼心)
(永遠的寶貝開心果)
(I got)


最近想罵髒話多過於一切
覺得脾氣很像月亮
陰晴圓缺一直在變換

最近不開心的事多過於開心
不知道意怎麼說
很煩躁

靠杯


工作上最近有點小狀況
不知道哪天會被老闆FIRE掉
北海一番三人組今天終於到齊
我還很大膽的叫佳鴻煎荷包蛋給我
原來阿姮不知道甚麼是荷包蛋
三人有時有小默契
會心一笑
最近點餐跟收垃圾時總是有點問題


靠唄!
你們女生上廁所乾淨點行不行?
雖然我們是坐式馬桶
但麻煩不要整個人蹲在上面上廁所
那麼大的垃圾桶
用過的髒衛生紙你們也可以丟到外面
是三歲小朋友嗎?
說不定小朋友也比你們乾淨

還有
年紀越大的人越大吃相就越髒
東西吃到地上  湯汁噴得到處都是
雖然是吃到飽
但是吃多少就拿多少
用過的衛生紙也請丟到桌面的小圈圈垃圾桶行嗎
全部都積在桌面
看起來很髒



熱舞社今天練習很酷
Locking組今天全員到齊
Girl's style來得也不少
阿布超酷
看起來氣質氣質
一跳起舞來像隻性感小貓
(深藏不露!)

Hip Hop組雖然來得人有點少
只有慧慧.小豬.布吉.青蛙.柔柔.黑妹.大師兄.LA
今天奶子很難得的缺席
今天我們沒有浪費時間
放甚麼音樂就練甚麼
大師兄越來越有儲備幹部的模樣
練到滿頭大汗

之後清場GS來一次正式的排練
結果小紅語出驚人
叫HP等下也全部都上
四支舞耶 該趴在地下也要全趴
太酷囉...
三支就不得了了
害我超緊張
我跳到錢都從我口袋飛出來
還小出ㄘㄟˊ
好丟臉= (
HP越來越有不言而喻的默契
大家我都好喜歡


商一B快變成我第二個班
有事沒事就下去晃
今天大家見鬼的走氣質風怎麼回事
蒼蠅我不得不說:
今天看起來好瘦好瘦:D
不過我不懂的點啊
為什麼每次我穿短褲就是有氣質?
那如果哪天我穿裙子不就是仙女了...



有種東西一點一點的在蛀蝕
是心甘情願的
或許是來真的
一切都是啞謎
希望是順利的

我的垃圾桶快出現
快把每天的不開心都給到光光
希望有一個隨時都通的電話
大家all busy
如果有時候可以心想事成一瞬間
某個死黨可以出現
我就該笑了

一個擁抱快來
我需要

Never change my thought
The strong safety mask also has one day which destroys
The hope has a powerful backing to support me in the behind
Hoped that some people can explain the riddle
With realization

Let the tall wall drop down
Looks like the butterfly equally broken cocoon


現在
我家的狗在打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la0523 的頭像
    sakula0523

    Sara 的購物小天地

    sakul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