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
真的是不忙則已
一忙驚人


首先是經濟學家說故事比賽
很幸運的屏雀中選
我們進入了全國決賽
(說穿了入圍的大多都是本校生)
這組我親愛的同仁
抱歉因為我最近的眾多忙碌
很多辛苦的工作都是由你們負責
你們雖然沒有抱怨 但是我都瞭解
明天我們加油 你們
我是永遠的太監



然後
5月25日
是第一天
我知道這個決定很傖促
可是我不是隨便就做決定
謝謝支持我的.瞭解我的人
最近的壓力無形的一直掛在我身上
中午小豬call我
終於徹底解放
我們熱舞要加油走下去



再來是打工
這整個禮拜都要上班
因為之前練舞排掉了太多時間
再不上班老板就要生氣我就要哭哭

工作即使再無趣也是穿雜著點小樂趣
友政還是明白我的笨
佳鴻快要被我們後輩壓過了
默契就是從這些開始





其實今天中午小豬談了很多
最近的壓力其實壓得我喘不過氣
加上最近的酷暑真的像一顆大石頭壓在我胸上
莫名其妙的崩潰來得快去得不慢
不安勝過於喜悅多很多
可是決定既然已出不會後悔










我不知道何謂你的標準
太多事情讓我一下子無法消化
你的面具什麼時候才會揭穿?
誰也不知道誰會在你的背後揭開無謂的事實

太多人總是有太多的主觀想法
瞭解 總是有耐心 有傾聽
很多東西真的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如果

很多事情可以回歸於零

回到從為發生的之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la0523 的頭像
    sakula0523

    Sara 的購物小天地

    sakul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