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破嗓破很大

迎新濕身濕很大

迎新夜教嚇很大

迎新營火晚會HIGH很大

這次的迎新 雖然兩天都下雨
可是還是圓滿的完成了
學長姐們辛苦囉

第三小隊得第一

超意外的
我們還傻眼 不知道是在開玩笑還是說真的

這次迎新是以環遊世界為主題

但我覺得這兩天真的超像泰國潑水節
哈哈

最後一天的潑水遊戲  本來是最贏的四小隊要潑我們書的三個小隊
結果最後一團亂
大家都互潑

我一直被潑
受不了
柏亨超賤
幫我裝水還順便潑我
尤其是李俊逸更賤
直接從頭開始淋

整個超冷的說

蕾蕾學姐超厲害
第一天晚上的夜教氣氛真的超好
連不是很怕鬼都被他弄到毛毛的
感覺上真的會出事的FEEL
我一直不敢看鬼
看到鬼爬過來我整個一直縮
在橋頭我還看到放在系辦的鬼頭

要過吊橋我超怕
我有懼高症啊  
而且我還很怕吊橋是年久失修的那種
但其實還好

一路上雖然陰森陰森的
可是路程比我實際想的還短
也還OK
扮鬼的工作人員妝化的超棒
迎新第二天我整個就超家居了
盤頭髮 
最後被潑水潑到變素顏
整個超俗

我好喜歡迎新晚上的活動
營火舞
學長姐SOLO
阿駿他們的MV舞
阿龍它們的啦啦隊
害我好想念GENIES
還有小隊舞
我們的超好笑
但是練習時間太短
所以學得很倉促
我到最後一直跳錯
還有最後最後的社交舞
那首歌超好聽

在行管真的學到超多口頭禪

從THOMAS的: 威~ 速隨?
小蜜桃的說話方式
壯壯的 :吼!~
我自己的:授不鳥
柳丁說話的慢速度
還有第六小隊的拉哩啦哩嘻嘻嘻

拉哩啦哩嘻嘻嘻的TEMPO
可以拿來編好多喔

哈哈

拉哩啦哩嘻嘻嘻
行管行管得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la0523 的頭像
    sakula0523

    Sara 的購物小天地

    sakul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