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今天是癮舞者第二屆北區大專院校聯合舞展

一大早就跟豆豆約好買早餐再一起去集合
一開始的工作就是幫忙搬椅子
女生人多所以效率快
之後就是開放友校進場準備

真的不匱是練舞的
整個就是很有舞感
有學校熱舞社他們是用跳的進來
整個就超活潑的

這次有24個學校+3個專業舞團來表演
專業舞團的表演不在話下
整個超強

致理熱舞社的師資整個就超強啊
老師和他的舞團的表演精彩到爆

而各校熱舞社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大同熱舞
除了致理熱舞最棒之外
大概就非大同熱舞莫屬了

因為他們真的棒翻
而且也怪異到讓我印象深刻

台科大北科大熱舞社也很厲害
又會玩又會念書
指的就是它們吧

其次是黎明、德明、領東熱舞
B-boy Lucking poping girl's style raggage hip hop krump jazz breaking free style 

整個就酷斃了

krump更是超屌
男生跳起來超好看

熱舞社的學長姐們也辛苦了
放放、小紅、大寶、豆豆、季型、松鼠、大漢.....還有很多
你們真的超棒超棒
永遠第一名
超喜歡妳們的表演

***********************************

然後今天好久不見的傑元也來了
還是一樣熱血啊

下次再換我去中區熱舞聯展
要記得帶我去逛逢甲夜市和一中街 
但前提是我要知道怎麼去

然後贊助廠商: EASTPAK
整個就爆好看的啊
但是好貴
一個要1980
打完折也要1580
(網路架七五折喔)(我超想下標= ='我看中的打折後很便宜)

但是不管
她真的好好看
而且有好多款式可以選

婷婷我們趕快存錢趕快把他買回家


今天整場下來給我的啟示
雷鬼我會更加好好加油
CLD我越來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la0523 的頭像
    sakula0523

    Sara 的購物小天地

    sakul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